close

[限量快搶] 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

多種機型款式皆有,繽紛4色任你選!

近期一些東西都漲價了該怎麼省錢跟存錢呢?事實上還是有辦法省的!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便宜的商品,但是可能還滿多人不知道!今天就跟大家說一個常會優惠的網站!
 
這個網站叫瘋狂賣客!只是瘋狂賣客這個網站的一些商品優惠大部份都有時間性!
 
至於我買過這家瘋狂賣客的商品覺的他們貨也都兩、三天就到了不會等很久啦我買時是這麼快啦!
 
至於其他人是不是這麼快就到我就不知道了而我現在要跟大家說的優惠的商品是

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這個商品!

 
 
有黑色、深藍色、藍綠色、粉紅色!而且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共有六種機型可以選擇喔!
iPhone 系列~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5/5S
iPhone 4/4S

hTC 系列~ 
M7
M8
E8
Desire 816
Desire 610
Butterfly
Butterfly S 

Samsung 系列~ 
NOTE 2 
NOTE 3
NOTE 4
S3
S4
S5

SONY 系列~ 
Xperia Z
Xperia Z1
Xperia Z2
Xperia Z3
Xperia C3 

ASUS 系列~ 
Zenfone 4
Zenfone 5 
Zenfone 6

小米系列~ 
紅米
紅米1S
紅米NOTE
小米3
 
當你下單時要選擇你要的顏色跟機型別選錯了喔!而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一個只要88元喔!
也就是說還不到90喔!哈哈真的太便宜的連我都馬上買了一個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因為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市價是388元而在瘋狂賣客這個網站買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這個商品只要88元真的便宜耶!
市價要388現在只買88元也就是省了300元就是打了2.3折了!
 

非買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的理由
 ★ 市面上最夯,筆記款的手機套!
★ 質感精緻,完整密合手機!
★ 左翻卡夾設計,可放入鈔票、悠遊卡!
★ 多種機型款式皆有,繽紛多色任選!

 
韓版可折疊收納多用斜肩後背包韓國街頭超夯背包,不管你上學還是說外出旅行、郊遊、逛街,攜帶出門都很方便,還可斜背、側背、後背,
三種背法任你怎麼背都輕鬆,還可塞入小袋中,輕鬆帶著走,4款繽紛色系任選,不論男女生使用都很有型喔!
 
超人氣款Mercury馬卡龍撞色側掀皮套可以360度全面展示每個角度都是風景雙色設計+支架功能
潮流時用兼具,聽筒位子精準設計可水洗。

磁性蓋的實可以保護手機螢幕

 這麼好的東西而且又這麼便宜大家應該多找些朋友一起買吧!

而且現在一推人都在用臉書或LINE可以找幾個朋友或家人一起買還滿不錯的為了省錢麻!相信滿容易找到!

 而我的部落格會不定清告訴大家優惠商品!有空時可以來看看!

另外記的瘋狂賣客這個網站呀優惠是有時間性質的並不是永久,而且數量也是有限的。

的所以常常來看我的部落格吧^^

這樣長久下來就可以省下一些錢了!是不是滿好的呢?存下來又可以買喜歡的東西哈哈!這就是我喜歡這個網站的地方。

另外我並不是瘋狂賣客的員工我只是一個消費者!當然我也常常在不同網站買便宜的商品並不只有在瘋狂賣客買啦!

另外必竟圖片也是有版權的是吧!

所以圖片文字我也不感貼太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點選連結至瘋狂賣客的網站觀看或消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