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懸念三部曲:古董新娘.終-七字禁區

古董懸念三部曲:古董新娘.終-七字禁區
作者: 芙蕖綠波
繪者:Cash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年度最難以釋懷的驚悚愛情生死戀小說!

愛上你,是我的原罪!我只能走向毀滅……
我想剖開你的身體,看看你究竟有沒有心!


  會殺人的古書、玉覆面的詛咒……當盤長生以為找到了真相時,身邊的她──谷清陽卻讓他疑惑了,這女孩兒竟然擁有「鬼嫁娘」的身分?!她究竟暪了他多少事?她到底是什麼來歷?

  難解的謎團接踵而來,即使連環殺手已經伏法,但仍沒有使古物背後的冤魂瞑目,詛咒依然繼續,生命一條一條的消失。

  盤長生必須盡快破解「七字禁區」的血色祕密,或許如此,冤魂的憤怒才會平息,他才能保她一命……

  盤長生的目光停在了窗外對出的空地上,那裡立著一個五六歲的男孩子。

  他的身上穿著藍色絲綢裁剪的緞面料唐裝,臉上慘白,只餘一張血紅的大口在笑。

  「你看什麼?」谷清陽正想回頭。

  他抱住了她,固定住她的視線,淺淺一笑,「沒什麼。有我在妳身邊,別管其他。」

  谷清陽一羞,低下了頭。他輕吻著她的髮絲,拂著她的後背,原來因害怕而身體僵硬的她,慢慢地放鬆下來。他與陰童對視著,室內的燈滅了,他再看不見外面的情況。

  等供電恢復,原地上哪還有陰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人物介紹

  盤長生(顧玲瓏):他是警方臥底,化裝成大學老師,進入大學裡進行查探。
  因大學老師及學生的失蹤,死亡,冥器嫁衣、玉覆面的出現,使得大學裡人人自危,顧玲瓏負責查出案件的真相。

  谷清陽:大學裡的學生,讀文博專業,有一定水準的鑑寶經驗,是已遇害歷史文博教授的得意弟子。她協助顧玲瓏破案,卻又利用他。兩人在此過程互生情愫,追查出了整件事的始作俑者。

  陳稀月:因為歸溷一事,而受到同學的冷落。

  歸水月:歸氏後人。

  沈笙:警察,因為調查《晚清異聞錄》一案而失蹤。

  李成:大學教授,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