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行動,行動人生:生活中的儒道與易經智慧

人生行動,行動人生:生活中的儒道與易經智慧
作者: 鄭錠堅
出版社:新銳文創
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道德就是行動!
哲學就是生活!
一生都受用的心靈成長指南


  你是否認為,中國的儒道與易經哲學,高深莫測、遙不可及?與日常生活毫不相干?

  事實上,哲學的重點並不是高深的理論,哲學所談論的,正是人生的問題與解決的方案。體現哲學最好的方式,便是透過生活中的行動,進而提升生命的高度與 廣度。俗話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與困境,「行動」就是最好的解答!正面迎擊人生中大大小小的問題吧!

  這是一本關於「人生」的哲學。全書共有兩大篇:「道德/哲學篇」與「易卦篇」。透過一篇篇生活的、簡要的短文,討論一個個中國哲學的核心觀念。透過本書,你將會了解,如何掌握人生的三種基本力:知識力、行動力與心靈力,從而達到人生的三種境界:感性、理性與圓融。


本書特色

  ★ 傳統也可以很現代!將中國儒道與易經智慧融入現代生活,人生更加圓融、順遂。

  ★ 哲學是解決人生問題的最好答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