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登出

強制登出
原文作者:Anna Davies
譯者:李玉蘭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來自亞馬遜讀者APirsig的警告:一旦翻開這本書,你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傳說,遇見長得一樣的陌生人,就會有厄運。
  然後她現在要殺了我。

  我不但想盜用妳的臉書,
  我更想徹底占據妳的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海莉沒有臉書帳號。
  為了獲得一個頗負盛名、極為優渥的大學獎學金,
  她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不能冒著在臉書留下壞印象的風險。
  她要是像她以前的好朋友一樣(以前,因為她現在已經沒有朋友了。)
  在臉書上炫耀玩樂的照片、留下令人遐想的文字,
  她的獎學金之路就徹底毀了!
  但有一天,網路上突然出現她的個人臉書,還有各種不堪入目的照片。
  那個和她一模一樣的陌生人,甚至開始和海莉身邊的人接觸,
  沒有人發現她不是海莉本人,
  大家甚至喜歡她遠勝過書呆子海莉……

讀者、媒體推薦

  「在這本驚悚小說中,戴維斯丟出許多似是而非的線索和創新的情節發展,個性與眾不同的女主角海莉十分吸引人。此書不但充斥謎團,更令讀者切身感到恐懼,這是它與其他同類型小說最大的差異!」──《書單雜誌》

  「讀者將充分享受這本快節奏且兼具娛樂性的懸疑小說,是喜歡這類作品的讀者絕不能錯過的熱門選擇。」──《校園圖書館期刊》
 
  「我無法放下這本書,逐步堆高的驚悚程度和寫作手法緊緊地扣住我。我讀過許多小說,卻是第一次遇到這個情況。讀完還意猶未盡,真希望有續集!」──亞馬遜讀者Demetra Vassos五星推薦

  「這本書太棒了,簡直是我讀過最好的懸疑小說……我會推薦給任何喜歡驚悚或懸疑類型的人!」──好讀網讀者Hanna Johnson五星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