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獵者02 赤湖詭城

闇獵者02 赤湖詭城
詢問熱度持續發燒,四隻腳+Leila強強聯合新作,不容錯過!


  尋兄之旅,進入……戰鬥模式?!這是玩命關頭?還是觸手PLAY?
  遭活埋、險溺水、被怪物追、找不到出路的迷宮……二哥,你到底在哪裡?

  歡迎你進入我的世界!


─蕭然


  為了尋找考古狂二哥,我不得已和那個流氓盜獵師蕭然,
  進入沙漠的腹地──烏邙,
  這人煙罕至的地方,沒有一絲的和平與安全,
  即使傷痕累累,我們仍拚盡全力,只為一線生機!

  我們闖入一座看似廢棄卻相當神祕的龐大地下實驗室,
  發現二哥殘缺的筆記。
  這座讓人找不到出路、充滿血跡的地下迷宮,
  和十八年前那場失敗的實驗是否有關?
  更令人膽寒的是,二哥筆記中的TA,竟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活著,變成一種奢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人物介紹

  卓靜流
  性別:男   年齡:22歲  身高:181cm
  身分:被迫牽扯進一系列神秘事件的倒楣主角。
  性格:正直善良,易炸毛。

  蕭然
  性別:男   年齡:25歲  身高:193cm
  身分:盜獵師
  性格:亦正亦邪 玩世不恭

  花非花 
  性別:男   年齡:24歲   身高:183cm
  身分:盜獵師
  性格:瘋瘋癲癲 喜歡易容

  河邊
  性別:男   年齡:19歲   身高:178cm
  身分:殺手
  性格:沉默寡言 不擅與人交流

  卓少天:男,考古學家,卓靜流的二哥。

  黎正:S市刑警

  魏松: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黃立華:夜店男妓

  孫宏平:黑社會小混混

  老潘:毒販

  于洪濤:毒販

  夏明羽:殺人犯

  青青:沙漠旅店老闆的小女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