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相信?(全新譯本)

我為什麼相信?(全新譯本)
作者: 提姆.凱勒
原文作者:Timothy Keller
譯者:趙郁文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GOODTV「救恩之光」,紐約救贖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提姆.凱勒,迄今已於35個城市協助創辦170間教會,其敏銳的證道、豐富的學養與事工,讓許多人得著幫助。本書全新譯本重新出版,台灣讀者因為看了節目之後殷殷期盼等這一本書。

  提姆‧凱勒說:「沒有懷疑的信仰,就像一個身體內沒有抗體的人……如果一個人未能耐心地傾聽自己內心的懷疑,他的信心可能在一夜間崩潰……」

  本書取材於古典文學、哲學、人類學,以及許多不同領域,提姆‧凱勒集合許多思想巨擘的發聲,幫助你認識神,了解真理,進而知道自己為何而活,為何相信。他說「改變生命的信仰以及與上帝連結,最好表達的方式是『信任』這個字。」就以本書,讓我們再一次根深信仰的力量。

  相信上帝,就如同相信太陽已經升起。
  不但因為我看見了,而且因為太陽,使我看見其他東西。──C. S. 路易斯

  對於信仰,有七個問題,讓我們疑惑至今:
  一、難道這世界上,只能有一個宗教?
  二、上帝這麼好,怎麼會讓苦難存在?
  三、宗教是一件緊身衣,會讓人失去自由?
  四、教會要對世上不公義負責?
  五、一個有愛心的上帝怎麼會把人打入地獄?
  六、科學已經駁斥了基督教?
  七、不可能對聖經完全接受?

  被譽為21世紀C.S.路易斯的提姆.凱勒牧師,
  利用文學、哲學與生活化的對話,一一解釋這些信徒常詢問他的疑惑。
  2008年出版,立刻登上紐約時報與亞馬遜書店暢銷書Top5,
  更長銷至今,各界好評不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國內外專家及媒體推薦

  《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Rick Warren):「我會將本書送給我信仰虔誠的朋友,及對宗教抱持懷疑的朋友。」

  葛理翰(Billy Graham):「提姆‧凱勒在紐約的教會,將這一代尋找真理的人,以及懷疑論者一併帶向上帝。我為他感謝上帝。」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院長謝宏忠:「在強調多元價值和相對觀點的後現代思潮之上,作者以宏觀的角度和清晰的思路,搭建出原汁原味的基督信仰橋樑。」

  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讓人難能可貴的是,這本書化解非基督徒對基督教信仰的疑慮,進而以嚴謹的文章與之討論,去闡明基督教信仰的真理。」

  台灣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現今的時代需要這本傑出著作所傳遞的信息,使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靈魂可以獲得指點。」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這本書像是一盞探照燈,穿透後現代主義的濃霧,把基督教信仰的內涵照得清清楚楚、條分縷析,讓疑惑的人恍然大悟,豁然明白『不要迷信,也不要迷不信』。」

  《紐約時報》:「與其他都會大教會不同的,救贖者教會非常傳統。但是凱勒非傳統的,就是他對都會聽眾的傳道所用的技巧……如果親眼看到凱勒在台上的專業姿態,我們便不難從中了解一二。」

  《出版人週刊》:「為了塑造一個令人信服的上帝,凱勒取材於古典文學、哲學、人類學,以及許多不同領域。這本書是寫給懷疑論者,以及虔誠的教徒的。作 者將自己在紐約救贖者教會所見所聞生動的寫下來…這本書見證了作者的博學多聞,也給當下懷疑者、辯論著信仰懷疑的人一個令人信服的依據,也讓那些想要重新 評估自己所信的宗教的人一個好理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