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心智圖活用術:一條線一個關鍵字,畫出你的企劃力

超強心智圖活用術:一條線一個關鍵字,畫出你的企劃力
作者: 胡雅茹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130個應用實例,教你如何利用心智圖來創意發想、記憶與學習!!

  
  一條線一個關鍵字,畫出你的企劃力

  
  要分分秒秒追蹤思緒不容易,
  拿出一隻筆記錄下每個小念頭,
  找出混亂的原點,打開思考的僵局

  心智圖是一項革命性的思考工具,當我們面臨資訊爆炸的時代,它可以快速精簡地、歸納與分析,將其關鍵字,用一條線去連結,將大腦中凌亂的記憶與訊息, 變成自己有效的資產。如果你想訂出完美運動計畫,並有效率達成;如果你想提出絕佳創意概念,並能迅速解決方案;如果你想節省在工作上所需耗費的時間,並能 及早完成;如果你想訓練自己的大腦。那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你可以做到:
  .思考更有邏輯性,遇到問題能及時解決
  .找到讓學習獲致最大成功的路徑
  .增進專注力與理解力
  .更有效地記憶和回憶學到的東西
  .自信滿滿地準備學習、考試及測驗
  .精算費用支出,花錢也能很開心
  .訂立目標明確,確實按照步驟實行
  
  現在發覺自己的思考力似乎不太好的人,都還來得及訓練,大腦的鍛鍊跟體力的鍛鍊一樣,用進廢退。天天使用心智圖,自然而然心智圖的絕竅與學習體悟,通通已經為體內吸收,畫心智圖就會變得跟吃飯一樣簡單。

  透過畫心智圖,正是一個正視自己思考能力最好的機會與訓練過程。
  
  有求必應!遇到任何困難找心智圖就對了!!
  
本書特色
  
  (1)簡單清楚的步驟式教學,輕鬆打好基礎,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學習。
  (2)日常生活實例示範,利用心智圖來創意發想、記憶與學習,是創意高手的必備工具。
  (3)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幫助你重組龐大的資料,強調步調愈快,大腦則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