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縱二部曲2:王者甦醒,威武!(隨書贈品:拉頁海報+ Q&A遊戲盤)

天縱二部曲2:王者甦醒,威武!(隨書贈品:拉頁海報+ Q&A遊戲盤)
作者: 楓飄雪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5/03/31
語言:繁體中文
 王者甦醒──
一出手就讓你打包回家!

  
  再奸險的陰謀,都嚇不倒腹黑二人組~
  再強的封印,也擋不住愛的力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熠煌OS:小小無名雜役,也敢在我面前放肆!)
  
  ◎隨書附贈:拉頁海報+Q&A遊戲盤
  
  夏馨炎獲邀參加皇室舉辦的世紀盛宴,
  不料……卻是場連妖獸都怕怕的「夭壽鴻門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而在皇子們的陰謀背後,
  竟藏有更嚇人的驚天大內幕──
  位於另一個更上層世界的神祕種族,
  似乎企圖藉機滅掉人界所有的「有力人士」,
  以便吸收強大的靈氣,
  而他們派出的區區一名熠煌口中的「小小雜役」,
  其實力居然就強過全大陸!?
  
  在這情勢緊張得要命之餘,
  同步來找碴的還有熠煌昔日的「同盟獸」,
  這讓熠煌「神」到不行的真實身分因而曝露,
  給眾人獸帶來好大一抹希望之光──

人物介紹

  夏馨炎
  身分:(偽)夏家大小姐
  絕技:挖寶+收集靈獸
  配備:人型美男靈獸一枚
  
  熠煌
  身分:美男種人形靈獸
  絕技:酷酷地秒殺敵人
  配備:極品的臉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何浠源
  身分:儒雅種人形靈獸
  絕技:優雅地秒殺敵人
  配備:無害的笑容
  
  段恆倪
  身分:火紅狐狸型靈獸
  絕技:賣萌
  配備:無辜大眼睛+無敵蓬鬆大尾巴
  
  蓮枝
  身分:美女種人形靈獸
  絕技:雷電大網
  配備:女王的氣勢
  
  明鑫
  身分:俊俏種人形靈獸
  絕技:跳級&吞噬能力
  配備:引人犯罪的美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