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零度4:判官(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DIY偵探相框)

絕對零度4:判官(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DIY偵探相框)
作者: 樊落繪者:Leila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5/03/31
語言:繁體中文
  人間X抉擇
  如果這世上真有獎善懲惡的判官,
  而至親將被審判……你的選擇是?
  ☆樊落&Leila超人氣黃金搭檔聯手力作☆
  ☆台北書展詢問度No1.!年度注目暢銷推理輕小說☆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DIY偵探相框

  
  判官,酆都大殿司職,
  評忠奸報應,斷人間生死,
  世稱冥府判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大家好,我是關琥!還記得我哥……不對!
  是張燕鐸上次說的那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嗎?
  「我不是你哥,而是……殺死你哥的人。」
  是的,沒錯,就是這句話!!!
  雖然他跟我說了一個怪誕又淒涼的故事作為解釋,
  但我還是不相信是他殺了我大哥!
  因為,搞不好是他腦袋一時糊塗,記錯了呢?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就請大家翻開書看下去啦!)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起隨機殺人事件。
  但在調查後卻發現似乎是跟很久以前,
  一部名為《判官》的小說所引發的懸案有關,
  而張燕鐸竟然好像知道些什麼!?
  
  ◎特別通告◎
  喜愛《絕對零度》的粉絲們,請注意!
  絕對精彩、好玩的「零度計畫」即將登場~~
  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耕林官網or追「瘋」誌FB
  張燕鐸&關琥,等你來挑戰!

人物介紹

  張燕鐸
  身分:涅槃酒吧老闆兼調酒師
  年齡:28歲
  身高:180cm
  個性:外表溫和有禮,實際腹黑毒舌
  擅長:槍擊、武術、推理
  興趣:調酒、逗弄關琥
  常用武器:甩棍
  
  關琥
  身分:重案組刑警
  年齡:26歲
  身高:178cm
  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
  擅長:槍擊、武術、破案
  興趣:吃美食(吃貨)
  常用武器:手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