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貝多芬(全1冊)

羅曼貝多芬(全1冊)
作者: 夏天晴
繪者:Chiya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3/31
語言:繁體中文
‧請聆聽我從兩個世紀之外,為妳譜寫的永恆戀曲
‧音樂 × 穿越──《我愛蕭邦》、《紅茶與妖精》暢銷作家夏天晴,譜寫經典純愛戀曲
‧特邀知名繪師Chiya繪製唯美封面插畫


  一直以來,夏綠蒂只是一個平凡的雙馬尾宅女,「永恆學園」裡毫不起眼的普通學生。

  直到那天,考砸了期末考的她,去聽學園裡的人氣王、兒時玩伴司徒耀的小提琴演奏會,卻被對方冷語諷刺。傷心之餘,竟然意識模糊地衝上舞台,坐在鋼琴前,彈出一首震撼全場的月光奏鳴曲!

  這是怎麼回事?她對音樂根本就一竅不通啊!

  夏綠蒂清醒過來,還沒有從震驚中緩過神,眼前居然出現了一個半透明的陌生男人,開口對她說……

  「吾乃路德維希.范.貝多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我將所有的樂曲和遺產,留給我永恆的戀人
  穿越時空的相遇相知,譜出洋溢夢想、愛、希望的羅曼樂章

  「我是勇者,而你,貝多芬,是注定要被勇者拯救的公主!」
  「公主妳個頭啦!再說,我可從沒見過身高沒超過一百六十公分、綁著雙馬尾、沒事亂親人的呆頭鵝勇者!」

  知名音樂家貝多芬的「永恆戀人」,其實是……生在二十一世紀且對音樂一竅不通的中二動漫宅夏綠蒂?!

  十九世紀初期,貝多芬因為被解除婚約和耳疾感到身心俱疲,對人生徹底絕望。此時,竟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召喚力量,瞬間穿越到兩個世紀之後的「永恆學園」,以藝術系學生夏綠蒂畫筆下的美少年形象出現。

  健康年輕的身體,讓貝多芬重拾了聽力,萬分欣喜。至於召喚他的夏綠蒂,明明毫無音樂天分,卻能透過手中的畫筆,描繪出音樂家作曲時的心境。

  動漫宅女夏綠蒂、陽光運動女孩潘朵菈、高傲愛找碴的小提琴王子司徒耀、前世與貝多芬相識的學園導師辛德勒……圍繞著這群人,貝多芬的新生活展開了。熱鬧、溫暖、生氣勃勃、充滿笑聲與希望,這是他從沒有體驗過的人生。早年因為耳疾而冰封的心,漸漸融化。

  可是……
  不屬於二十一世紀的音樂家,如何才能回歸原本的時空?
  視這段新生活為上天贈禮的貝多芬,捨不捨得回歸原本的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