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豆漿料理180道:零添加最安心!長輩的營養餐、孩子的副食品、自己的輕斷食、先生的精力湯,讓豆漿料理照顧全家人從早到晚的健康

樂活豆漿料理180道:零添加最安心!長輩的營養餐、孩子的副食品、自己的輕斷食、先生的精力湯,讓豆漿料理照顧全家人從早到晚的健康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31
語言:繁體中文
只吃食物,不吃食品。一天一杯,喝出健康自癒力。
豐富營養,配方多樣。解決蔬果永遠攝取不足的問題。
簡單易行,安心方便。讓食物替代藥物,輕鬆調理身體。


  用現代健康思維變化流傳千百年的最佳養生飲品就是這麼簡單!
  自製豆漿既能高纖減重!更能一次補足身體需要的活力來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簡簡單單,樂享每一天慢活的健康好食光!
  180道豆漿人氣飲品與輕食示範,輕輕鬆鬆,美味端上桌!

  08:00AM 一杯五穀豆漿,喚醒一天的活力
  12:00AM 一碗鮮美粥品,供給一天的營養
  16:00PM 一份甜蜜鬆餅,滿足一天的味蕾
  17:00PM 一鍋溫暖濃湯,撫慰一天的疲累

  ★豆漿具有豐富的維生素、卵磷脂、和高含量的蛋白質及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具養顏美白的功效,男女老少統統適合飲用。

  ★嚴選健康食材,配搭豆漿製作出多樣化的飲料與輕食,從豆漿、五穀飲品、湯品、粥品、輕食、精力湯、果醬、冰品等都能輕鬆完成。

  ★善用節令與在地食材,秉持吃食物不吃食品原則無添加製作。小訣竅告訴大家如何挑選與保存黃豆、辨識基改與非基改黃豆的方法。

  ★自製豆漿機與豆漿料理機雙重實用食譜,沒有豆漿機也OK!Step by Step,清楚說明每一步驟,無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宵夜,都能派上用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