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迴圈遊戲 Stage 2 -艾利沙的神奇大冒險-

無限迴圈遊戲 Stage 2 -艾利沙的神奇大冒險-
作者: 入間人間譯者:邱鍾仁繪者:植田亮出版社:台灣角川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我和敷島歷經重複得沒完沒了的「遊戲結束」,
  終於打倒巨大怪獸之後,才剛喘一口氣,就收到寫著「save完畢」的神祕訊息,
  還發生了「獲得技能」的事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沒錯,就算stage1過關,也無法離開這個「遊戲」的世界。

  也就是說,會有下一波敵人來襲--

  無法完結的遊戲,超越現實的殘酷第二集登場!

本書特色

  ★奇才入間人間又一力作,新型態電玩系輕小說誕生!

  ★若世界是一場無限迴圈的電玩遊戲,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一線生機?

  ★無法變強的主角,面對永遠比自己強大的對手,究竟該如何「過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