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館×古董店×老飯店 慢遊英國

小茶館×古董店×老飯店 慢遊英國
作者: 小關由美譯者:何姵儀出版社:台灣東販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提到英國,你腦中會浮現什麼呢?
是座落在泰晤士河畔、代表倫敦的大笨鐘?
享譽國際的名門大學──牛津、劍橋?
通往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倫敦車站9又3/4月台?
或是偵探迷不可不造訪的貝克街221號?


  其實英國是個充滿古老傳統與豐富文化的國度,
  不想去上述熱門景點人擠人,希望體驗道地英倫風情的話,
  不妨放慢腳步,坐在英國小茶館喝杯香醇的紅茶,
  前往古董市集享受尋寶樂趣,
  或是下榻傳統飯店品嚐正統英式早餐,
  在英國悠閒地享受生活的美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是由英國文化研究家小關由美所撰寫,不同於一般滿載情報資訊的旅遊書形式,以「體驗英國道地生活」為中心,介紹作者居住在當地時常去的私房小茶 館,從事古董中介後採買商品的特色古董店與古董市集,以及充滿維多利亞時代風情的英式老飯店。想要跳脫制式行程或喜歡英國歷史文化的人,不妨隨著作者優美 流暢的文筆,來趟感受英國點滴之美的慢‧旅‧行!

  【本書精彩內容】

  Part 1 
  Tea House 茶館
  到茶館享受美味的紅茶與點心
  Tea House,說得簡單一點,其實就是紅茶店。我喜歡這個在英國流傳已久的說法。雖然高級飯店的紅茶與茶館的風味不同,但是喝了之後同樣都能讓人感到放鬆舒適。

  Part 2  
  Antique Shop 古董店
  到古董店挑選喜愛的逸品
  英國是古董寶庫。從博物館的珍寶到破銅爛鐵,應有盡有。儘管有人說最近古董店越來越少了,但是有機會的話,別忘了走一趟仍能體驗尋寶感覺的市集與古董店。

  Part 3 
  England Hotel 飯店
  體驗傳統&華麗的英國飯店
  千萬別錯過飯店的英式早餐。下午茶、酒吧調酒與餐廳美食固然也很推薦,不過還是要住進飯店才能體驗箇中的醍醐味。

  Part 4 
  Japanese Tea Salon & Antique Shop
  日本的茶館沙龍&古董店
  日本值得推薦的喝茶處
  就算人在日本,我也會特地找尋英國紅茶。而且是日本全國各地可以喝到美味紅茶的地方,不管是紅茶教室、茶館還是古董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