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我的新娘(全)

歡迎回來,我的新娘(全)
作者: 梅澤 麻里奈譯者:黃翊蘋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長久以來一直過著孤單生活的瑛莉,
  即使回到家中也不會有人對她說「歡迎回來」,
  因此久而久之便養成了不說「我回來了」的習慣。

  然而有一天當她回到家時,
  忽然出現了一個自稱是她的「未婚夫」的陌生男孩…!?

  除了封面故事「歡迎回來,我的新娘」之外,
  本書並收錄五篇超人氣短篇作品,
  與五位完美男孩的心動愛情短篇故事,
  值得您細細品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