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

愛過
作者: Sophia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2/03
語言:繁體中文
想念的季節裡,我們讀Sophia。


  終於,我們承認愛過,
  而我們的愛,究竟是不是一場過錯?

  你終究會明白,你以及你的愛不能在我的生命中同時並存,我已經擁有過一段太過奢侈的時光,所以,我希望,當我再度落地的那天,這裡沒有你,那麼我就能夠,稍微自私一些的、想起對你的愛。

  他不知道何時走近我的身旁,
  沒有發出聲音也沒有試圖打斷我的注視,
  如同長久以來一樣,以過於安靜的姿態等候著。

  「我很愛妳。」他說,太過小心翼翼。
  「我知道。」

  緩慢的我站起身,隔著一個跨步的距離,伸出手我輕觸著他的臉。

  他微顫的將我擁入懷中,彷彿要以體內所有的愛緊緊包覆著我一樣,
  我聽著他的哭泣,混著我的淚水。

  在這個太過清朗湛藍的午後,我和他的愛情,終於,落地。

  終於得以確認。

  謝謝你,愛過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