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森林

我的秘密森林
作者: Midoly/圖文
出版社:玉山社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現代科技的無限制發展,
  人們和大自然的接觸越來越少,
  不僅失去新鮮空氣和溫暖陽光,
  更沒有可愛的動物朋友。
  假日出遊時,記得將清新和綠意,
  悄悄的帶回家裡和工作場所。
  小安的秘密森林,藏在她的抽屜裡,
  這讓她覺得很幸福快樂。
  我們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森林,
  究竟放在什麼地方,只有自己知道。

本書特色

  1.作者花費數年時間沉澱自己,蒐集生活中的感動,創作完成本書。書中的故事與繪圖精美細膩,榮獲台灣繪本協會第三屆個人風繪本文學獎首獎。

  2.本書藉著豐富有想像力的造型和色彩,帶領讀者進入一個美好的世界。翻頁的過程中,我們可以一面瀏覽作者為我們創造的森林世界,一面享受色彩如旋律般的流動。

  3.本書故事藉著小安藏在抽屜裡的秘密森林,為大小朋友帶來收藏秘密的樂趣。小安的森林不見,似乎是隱喻著逐漸消失的大自然綠地;最後老師與小朋友一起攜手重建森林,也提醒我們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態被破壞的環境問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