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星斗:世界文學名作選

文學星斗:世界文學名作選
出版社:幼獅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這是一本跨越國界與文化,從廣角的視野,精選兼具文學內涵與閱讀趣味的世界文學選集。適讀年齡層為國中生以上。全書包含56篇精彩的短篇文學作品,作者 群來自全球歐、亞、非、美洲等二十多個國家,囊括散文、故事、小說、寓言、詩、童話、演講辭等各類文體,主題包含觀想自然、人情世故、生命故事、人生哲思 等方面,各篇並附有賞析,讓讀者在欣賞好文後,也得以內化,成為開拓個人視野、滋養生命的源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