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庶女 4

一品庶女 4
繪者:柳清眉
出版社:信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瀟湘金牌作者,庶女文的元祖!
  ★暢銷作品:世族庶女、名門媳、望門閨秀


  你們難道不知道,楚雲羲是我的男人嗎?
  我的人,我凶得罵得捉弄得,但別人動一指,我便要他還一臂!

  十歲名動天下,絕世傾城,白衣蹁躚,楚家阿雲,傾世無雙。
  一朝不測,眾人憐之溺愛之鄙夷之。
  新婚之夜,古怪的笛聲一再響起;
  怡親王府,一場莫名大火引發的悸動;回門席間的惡作劇……
  夠了!你們不知道,這是我安曉晴愛的男人和相公嗎?

  重生的安曉晴從來就不是個善茬。
  關於囂張霸道一說,在楚雲羲的問題上,她的囂張是裝的,她的霸道是真的。
  你們欺辱完了我的人,是要通通還回來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