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處男的滋味吧【限】

 品嚐處男的滋味吧【限】
 
作者: 伊藤 柚乃
譯者:kreuz+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2/29
語言:繁體中文
前流氓小老闆×淫亂處男上班族的凹凸愛情!


  身為建設公司小老闆的建太郎──老是看大型承包商派來的白領菁英川田不順眼,卻在無意中發現他原來還是個「處男」。

  「原來如此……那就由我來幫你破處吧!」

  好心帶川田上酒店找小姐,結果卻聽到──「我對女人沒興趣,要上床的話還是跟你比較好。」

  這是什麼衝擊告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