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限】

 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限】
作者: 北沢きょう
譯者:謝旻釗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2/18
語言:繁體中文

兩個帥哥互相爭奪超單純樸實的眼鏡男孩

  其實非常可愛,卻深深以為自己長得很醜的高中生那智,靠著戴眼鏡來遮掩相貌,平凡的生活著。總是依賴著繼弟優馬(超戀兄情結)的那智,自從受到保健室 醫生竹之內的幫助後,兩個人成了常聊天的朋友!看到突然接近的那兩人身影,優馬心中的浮躁不安大爆發!!「不知道為什麼優馬要生氣呀~」……這種遲鈍度, 就是罪惡!!

  登場人物簡介───

  竹之內
  那智他們學校的保健室醫生。為人成熟、溫柔又很聰明。

  那智
  對於自己長得很醜這點深信不疑。一戴上眼鏡就是個美少年。

  優馬
  那智的繼弟。是個足以媲美模特兒的花美男,只獨鐘於那智一人。

本書特色

  BL愛情故事。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與高中校園裡的保健室醫生,圍繞在超級遲鈍、罕見的眼鏡男孩身邊,三角關係一觸即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