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郵輪之戀 10【限】

 豪華郵輪之戀 10【限】
 
作者: 水上ルイ
譯者:Niwa
繪者:蓮川 愛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2/19
語言:繁體中文
熱烈慶祝豪華郵輪之戀堂堂邁入第10集!


  「我想和滿二十歲的你接吻。」

  我這個平凡無奇的大學生,竟然有個身兼世界第一的豪華郵輪船長,同時也是大財團接班人的戀人‧安佐

  如今,他為心愛的郵輪被炸所苦,氣不過兇手竟如此痛下毒手,而我只能靜靜陪著他。為了讓他稍微歇口氣,我邀他一起參加布魯諾先生的研究之旅。我們在繽 紛的亞馬遜熱帶雨林中,度過了暌違多時的甜蜜時光,怎知壞人的魔爪依然朝我們伸來!? 與海上貴公子墜入熱戀之最強戀愛喜劇,新作登場

本書特色

  BL小說。以藍天、大海、豪華郵輪為背景所展開的一趟趟浪漫激情的冒險之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