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事業管理概論與實務:以休閒活動設計個案研究

休閒事業管理概論與實務:以休閒活動設計個案研究
作者: 林紀璿、梁立衡、蔡維鈞
出版社:新陸書局
出版日期:2013/04/01
語言:繁體中文

作者簡介

林紀璿

  學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博士候選人

  現職:
  臺灣海峽貿易交流協會常務理事兼副秘書長
  勞委會職訓中心講師
  福爾摩沙國際科技公司顧問

  經歷:
  中華大學科管所碩專班、元培科大視光系等校講師
  劍湖山集團關係企業顧問

梁立衡

  學歷: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蔡維鈞

  學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博士

  現職:吳鳳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助理教授

  經歷:東洋棕櫚渡假村專員、九如旅行社副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