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遊記

萬遊記
作者: 萬城目學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愛米粒
出版日期:2014/07/11
語言:繁體中文
地球人萬城目學,世界各地走透透,
充滿驚奇和感動的散文集!


  觀察異於常人又一派樂天的萬城目學,以輕鬆從容又幽默的筆法寫下一篇篇如同旅遊小手札般的散文,不只歡樂爆笑,更帶人文知性!

  萬城目學:「以觀看運動比賽的旅行方式,看似平淡無奇,其實是前所未有的!」

來自《鹿男》的現場報導

  到電視劇《鹿男》殺青現場觀看拍戲過程,卻被迫在綾瀨遙和多部末華子兩位女主角之間做出選擇,這難以回答的問題,好在有玉木宏的解危?參加《鹿男》入圍書店大獎,不聊小說,卻和同受腰痛之苦的作家大聊起椅子,還被人稱讚「可愛」!

從頭到尾都是狀況連連的「泡湯療癒和觀戰」

  為了改善上半身僵痛的作家病,而有了本次的寫作計畫,看似只是泡泡溫泉,看看運動比賽而已,會讓其他認真工作的父親,忍不住想丟石頭大罵:「他媽的,別鬧了」,但其實真的沒有你們想得那麼輕鬆!

  「足球」與「建築」,對小說家萬城目學來說,缺一不可!

《渡邊篤史的建築探訪》

  深深著迷建築小宇宙的萬太郎,將他最喜愛的節目《渡邊篤史的建築探訪》中的主持人渡邊篤史,化作聖鬥士星矢般地崇愛。對建築空間也有一番獨到觀察的萬太郎,又對此節目有著什麼最大期望?

  身為超級足球迷,當然要跟著足球賽跑透透──北京、倫敦、西班牙、北韓萬太郎去北京看奧運,在倫敦感受足球世界的熱情,去西班牙巴塞隆納觀戰球賽,藉 機參觀畢卡索美術館,竟意外對畢卡索的繪畫產生不思議的共鳴感!為了觀看世足賽預賽,有了難得的機會與日本加油團前進充滿神祕感的北韓,在軍人層層包圍與 北韓主場優勢的氣勢下,他有辦法心神合一地觀看比賽嗎?

名人推薦

  三億電影票房《KANO》王牌投手 曹佑寧  熱血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