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這麼做更有效

KPI這麼做更有效
作者: 陳致瑋
出版社: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
出版日期:2013/10/01
語言:繁體中文

KPI是績效考核與績效管理的最佳利器,很多企業都在訂定,或者準備訂定。但是認知錯誤、設計錯誤,就會收效甚微,甚至適得其反,流於形式,徒勞一場。 本書是致鼎人資發展管理顧問公司多年來成功協助多家企業建置與推動KPI績效考核制度,並落實考核管理,讓員工更能掌握工作重點的經驗集成,相信可作為企 業導入KPI績效考核制度的最佳入門參考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