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道五星級創意甜點:為全家大小設計的四季點心(暢銷精裝版)

163道五星級創意甜點:為全家大小設計的四季點心(暢銷精裝版)
作者: 橫田秀夫
譯者:夏淑怡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07
語言:繁體中文

◎日本五星級點心師傅的創意食譜

  若想在小規模的咖啡館或餐廳中製作出美味的甜點,研發充滿創意的食譜、以及色彩繽紛的擺盤裝飾就是關鍵所在。

◎163道+甜點配料,皆有圖文說明

  本書介紹超多創意甜點,從極簡易的單品到需要稍微花功夫的精緻點心,163道食譜都能滿足各位的需求。只要製作食譜中的任何一個甜點配料,靈活運用就能製作出另一道點心,還能隨意加入市售的各種食品材料,使用的彈性範圍大就是本書的最大特色。

◎靈活運用食材自製醬料,同時結合市售商品取其便利性:

  例如果醬是一種同時含有甜味及水果酸味的食材,由於近幾年來出現一股熱門風潮,因此   市售商品的種類也很豐富。果醬不但可以混入冰淇淋中,還能掺入蘇打做成飲料等,利用價值非常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