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數學就是闖關遊戲,過關就學會了:小學1~6年級適用,送給孩子的最佳學習禮物書

哇!數學就是闖關遊戲,過關就學會了:小學1~6年級適用,送給孩子的最佳學習禮物書
作者: 樂多多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4/08/13
語言:繁體中文
父母送這本當禮物就對了!


  驚心動魄的冒險之旅,帶給孩子無窮的樂趣,
  闖關的刺激、關卡老師的提示與激勵,
  加減法、乘除法,5秒鐘說出答案;
  應用題再難也能一一輕鬆搞定……

  深入魔法王國,突破層層關卡,
  看各關關主大顯身手,各種數學絕竅一點就通!

  快速拓展數學思維,輕鬆晉身數學高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個偶然的機遇,數學成績爛到無可救藥的高斯,竟然發現一本神奇的數學魔法書,進入神祕的數學王國。高斯和好友英格力、李小白,開始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冒險之旅。

  在數學王國的探險艱險重重——懶老師、高傲老師、迷糊老師……各種奇怪的關主老師一一登場;隨著三人躲避追捕、逃難,雞兔同籠、追擊問題、逆水行船……各種難題接踵而至!

  還有減法國王、加法王后、乘法國王、除法國王,還有應用題女王……

  想知道高斯三人在數學王國的驚險經歷嗎?
  想一睹《數學祕笈》裡的上乘「武功」嗎?
  那就拿起這本書,跟高斯一起到數學王國去冒險吧!

  本書主角——冒險三人組

  高斯:個性臭屁、對自己充滿自信!好奇心強,喜歡新奇有趣的新事物。成績表現較差,其實腦袋聰明,只要抓對訣竅就能有驚人的進步與表現。

  英格力:高斯的死黨,開朗樂觀、對朋友講義氣,非常愛吃,口袋裡經常塞著雞腿等食物,愛搞笑,屬於學習越挫越勇的類型。

  李小白:高斯的死對頭。班上的優等生,反應靈敏、愛表現,有點臭屁,但熱愛學習,擅長分析,經常讓另外兩個男生自嘆不如。

本書特色

  1.    闖關遊戲+魔法+冒險,故事生動活潑!

  故事生動好讀,讓孩子在享受閱讀過程中,自然而然吸收數學思維,激發學習興趣!

  2.    主角刻畫與關主設定,有助啟發學習思維!
  本書主角是最典型的三種學生類型,藉由三人與關主的對話或討論,有助孩子重新思考學好數學的訣竅。各關關主的角色設定,正是孩子們學習時容易遇到的困難或缺點,更加深學習印象!

  3.    切合學習特色的編排
  每章節均附練習題,幫助孩子複習每一種數學絕竅,並提供詳細解答供孩子自我評量。特別附錄,提供本書各類算法的經典算式整理,是孩子最實用的《數學祕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