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慢活療癒人生:小林弘幸的健康手帳

神奇的慢活療癒人生:小林弘幸的健康手帳
作者: 小林弘幸
譯者:林佳翰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2/01
語言: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高の健康法
極致的健康療法,卻只需要一點點生活習慣的改變......

  ★只是仰望天空,為何身體就能獲得改善?
  ★怎樣的喝水方式才對健康真正有益?
  ★「Don’t Believe Anybody !」,人際交往與健康法之間有何關聯?
  ★什麼是造成人們犯錯的「五大因素」?
  真正的健康,不在於身體是否有病,而是關於你血液、以及自律神經的協調運作,所以,真正的健康法,是包羅萬象的,他能幫你在工作中提高效率、讓你的人際關係獲得改善、調整你的情緒、指導你正確的時間管理,當然,最重要的,是幫助你找到真正輕鬆快樂的慢活人生!

  最高の人生,從放慢腳步開始!
  小林弘幸的健康手帳
  持續緊繃的生活,是否已經讓你的身體出了問題?
  其實,健康真的很簡單!
  只要運用副交感神經替自己踩煞車,你就能輕鬆享受健康人生。
  健康,源於生活,一點微小的改變,將創造魔法般的奇蹟人生!

  只要稍微注意調整一下生活方式......
  真正的健康,就在本書之中!
  日本順天堂大學醫學部 小林弘幸教授的「健康真諦」。

  ★銷售突破50萬冊!《なぜ、「これ」は健康にいいのか》暢銷書作者最新大作!
  日本健康類電視節目《全民家庭醫學》(朝日電視台)、《世界最想上的課》(日本電視台)最大人氣嘉賓。
  「放慢腳步生活」,這也是「幸福快樂過完更長久人生的祕訣」。--小林弘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