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布花小物:初學也能作出純手感花飾

日系布花小物:初學也能作出純手感花飾
作者: 玩創編輯小組
出版社:旗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4/09/08
語言:繁體中文
布X各式組合X不同摺法=樂趣無限
女孩最愛の輕手作小物,
簡單×優雅感最高の日式布花,
只要學會基礎摺法,再加以變化,
就能「摺」出獨特花飾,創造出布一樣的生活!


  傳統日式手作花(つまみ細工)是一種將布捏折成花瓣後加以組合的傳統手工藝,本書將從最基礎的底座製作、花瓣折法到組裝花朵,帶著讀者由淺入深進入日系手作花的世界,只要跟著書中的步驟走,你也能做出專屬自己風格的手作花飾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