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介面設計模式

Android介面設計模式
作者: Greg Nudelman
譯者:陳弘馨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4/10/22
語言:繁體中文
程式互動設計開發解決方案
創造令人嘆為觀止的行動體驗,錦囊在手妙用無窮!


  Android挾其勢不可擋的成長威力和市場優勢,現正引發一場完美風暴。值此風暴襲捲之際,投身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開發行列恰是時候。本書探討攸關實用性的主題:設計模式。

  書中列舉58種基本的互動設計模式,涵蓋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上最棘手的層面:開場歡迎體驗、主頁畫面、導覽、搜尋、排序和篩選、資料輸入以及 表單。同樣重要的還有12種反面模式,要令客戶有成就感、滿意而且欣悅,就必須避開這些反面模式闡述的常犯錯誤。活用這部必備的設計寶典,創造令人嘆為觀 止的行動體驗,錦囊在手妙用無窮!

  ‧深入評析58種基本的Android 4原生模式
  ‧以一套完善的方法建構物美價廉的原型提供客戶進行測試
  ‧實用性與非實用性的個案研究
  ‧借鑒其他行動作業系統的絕妙構想,經由Android付諸實踐
  ‧另闢專章分別探討行動銀行以及平板電腦的主要設計模式
  ‧實驗性質模式,探索Android的前衛設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