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行旅的移動風景:六十種台灣觀察的進行式

紙上行旅的移動風景:六十種台灣觀察的進行式
作者: 鄧彧/圖文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30
語言:繁體中文

生活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程,我們都是彼此的風景。
  獻給努力生活、認真工作的人們,
  他們的勞動,是城市運作不可缺少的必須。

  這是插畫家鄧彧的台灣觀察,透過一幅幅的畫作,忠實記錄汰換快速的年代中,最值得記憶的台灣老生活及小角落。

  最初的觀察,其實是從轉動的輪子開始的。台灣是個流動的國度,人們從四面八方而來,為了生活而快速轉動,有群人選擇把夢想安在輪子上,將尋常的交通工 具詮釋成全新的樣貌,一台車即是一整個店鋪,他們負責接駁著城鄉之間的差距,修補生活中的匱乏,販售著即時的便利,工作除了交易商品,也交易著情感。

  鄧彧選擇以六十個值得紀念的移動風景,精心描繪工作者們的日常,用圖像的力量展現這個島嶼的生活之美,也藉此向認真打拚的工作者們致敬。

愛台灣職人熱情推薦

  作家王浩一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
  資深編輯人黃威融
  Pinkoi執行長/創辦人顏君庭
  光點生活店長盧詩婷
  文具職人禮拜文房具

  。「有趣的書,好看!」——作家王浩一

  。「紙上行旅是很棒的品牌!樂於推薦。」——Pinkoi執行長/創辦人顏君庭

  。「如果說『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怎樣的大人』,相信你將從這本書體會台灣,在鄧彧心裡期盼的成為。」——光點生活店長盧詩婷

  。臉書萬名粉絲萬分期待,插畫家鄧彧首次出版力作。
  。經典設計款書衣兩面可用,隨書附贈紀念款明信片。
  。將生活記憶於紙上作為紀錄,收藏當下的風景。
  。以圖像為史,用紙張紀錄移動工作者的日常,值得永久保存的圖文創作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