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尖甜點師的蒙布朗代表作:豐富、細膩、不私藏,最打動人心的夢幻甜點專書

頂尖甜點師的蒙布朗代表作:豐富、細膩、不私藏,最打動人心的夢幻甜點專書
作者: 沙子芳
出版社:瑞昇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頂尖甜點師忍不住想與您分享的蒙布朗自信作!


  以阿爾卑斯山的白朗峰外型所設計的蒙布朗,是一種使用栗子為主要原料的法國甜點。由於廣受大眾歡迎,後來也逐漸發展出各式口味的蒙布朗。

  本書所介紹的35款蒙布朗甜點,分別是由35位頂尖的甜點師所製作。書中詳解每一款蒙布朗的構成材料以及製作過程與方法,並由甜點師親自與您分享蒙布朗的製作理念,讓您擁有和名師一樣的思考同步率!

  想要知道頂尖甜點師都是如何創作出每一款令人心動的蒙布朗甜點嗎?豐富、細膩、不私藏的蒙布朗甜點專書,讓您一次就可擁有如夢如幻的驕傲蒙布朗名作!

本書特色

  ★最有人氣的35款精選傑作!一次網羅最棒的蒙布朗。
  ★詳細的製作過程與方法,附甜點斷面圖更加了解內部構造。
  ★特別介紹製作蒙布朗時不可或缺的栗子產品,提供參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