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舒敏精華液30ml

高倍速滲透肌膚修護

特別適合敏感、細紋或暗沉無光澤之肌膚。

給予肌膚最完美深層的頂級呵護

給肌膚溫和、安全且無負擔的修護
  

運用獨特乳鐵蛋白精華-Pritcin®補麗素結合多種豐富植物萃取等保濕舒敏修護配方。天然成分之

使用,給肌膚溫和、安全且無負擔的修護。以高倍速滲透肌膚修護保養概念,讓肌膚全方位吸收

完整的有效成分,可預防乾燥及細紋,還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預防皮膚鬆弛,緊緻、

潤澤立即可見,給予肌膚最完美深層的頂級呵護。特別適合敏感、細紋或暗沉無光澤之肌膚。

 

成      分:Pritcin®.Collagen.Hyaluronic Acid.Corallina Officinalis Extract.Astragalus Extract.

               Mallow Extract.Peppermint Extract.Primula Veris Extract.Alchemilla Vulgaris

               Extract.Veronic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Meliss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Achillea

               Millefolium Extract.Aloe Extract.Glycerin.Greagel Oil.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Rose Oil.Rose Water.Sodium Benzoate.Aqua。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

其他說明:衛署粧廣字第10005033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