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姬】時空彈力賦活膠囊

調理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加強修護

添加多項植物萃取菁華成分,活化肌膚,改善肌膚光澤,讓膚質更加晶透白皙亮麗,找回最初嬰兒般水嫩肌,呈現美麗光澤。

【童顏美姬】時空活顏膠囊

Epidermal Growth Factor、蘋果萃取物及白藜蘆醇的搭配,為啟動肌膚修護的鑰匙,具改善肌膚因環境因素所造成的乾燥粗糙感,提高肌膚的飽水美感,預防細紋產生,維持皮膚的滋潤,維持肌膚緊緻彈力與光滑,改善鬆弛、老化、皺紋等問題肌現象。

神經醯胺、角鯊烯等多項高效能精華配方,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促進肌膚更新能量,調理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加強修護,補充水分並防止水分蒸發,維持調理表皮的含水量,強化肌膚防護的能力及修護能力。

添加多項植物萃取菁華成分,活化肌膚,改善肌膚光澤,讓膚質更加晶透白皙亮麗,找回最初嬰兒般水嫩肌,呈現美麗光澤。
*高貴不貴的頂級奢華保養品,擄獲所有女人的芳心。

容量:30pcs/

主要成分:Epidermal Growth Factor Malus Domestica Fruit Cell Culture Ceramide 2Resveratrol SqualeneGrape Seed Oil Vitamin E1,3-Butylene glycolMethyl parabenFragranceDimethicone

 

使用方式:早晚潔膚後,取適量輕拍於全臉及頸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三年

 

北衛粧廣字第10205146  

 

注意事項:

 

1.產品拆封後請放置陰涼處,勿放置於冰箱內;並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確保最優品質。

 

2.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若因環境或個人等不明因素,使用時或使用後出現過敏、刺激感等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3.避免使用於肌膚已經有傷口、腫痛或濕疹等異常部位。

 

4.嬰幼兒及孩童不得使用產品。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