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舒敏柔膚水100ml

調節,平衡,舒緩及滋養肌膚

調節平衡、舒緩及滋養肌膚

瞬間調理修護老化肌膚

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分泌

不含酒精成分,舒適無負擔的清爽,可調節平衡,舒緩及滋養肌膚。運用獨特乳鐵蛋白精華-

Pritcin®補麗素結合嫩白保濕舒敏成份,瞬間調理修護老化肌膚造成暗沉及膚色不均,提供肌膚

抗氧化、保濕、控油的極致效果,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分泌,延緩皮膚衰老,給予肌膚全天候

防護,讓肌膚煥然新生,恢復年輕肌膚表層再現平滑明亮細緻。

 

成      分:Pritcin®.Collagen.Hyaluronic Acid.Arbutin Extract.Oryza Sativa Lees Extract.

                  Angelic Acutiloba Extract.Yeast Extract.Niacin.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Glycerin.1.3 Butylene Glycol.Rose Water.Natto Gum Extract.Sodium Benzoate.

                  Aqua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臉部清潔後以化妝棉沾濕後輕拍全臉。

其他說明:衛署粧廣字第10005033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