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100ml

溫和潔淨,洗去黯沉

◆獨家創新革命性胜月太酸DLT-1
◆加速角質代謝,細嫩淨化膚質
◆瞬間抹去黯沉、粗糙 展現嬰兒般Q嫩美肌
◆獨創胜月太酸美容科技成份‧亮白美肌效果
◆溫和潔淨配方,徹底潔淨毛孔、有效均勻膚色、掃去黯沉

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

煥顏、修護,達到緊緻、亮白作用,還原年輕膚質

內在修護:直效型胜月太群(修護因子)-獨家直效型胜月太群深入肌膚,保護肌膚同時進行修復,由內調理啟動肌膚青春鎖鑰

外在更新:複合式N-AHA-(創新煥顏因子)溫和且穩定細緻肌膚 並持續軟化角質之作用 展現Q嫩蛋白美肌 啟動肌膚完美的機制


煥顏因子溫和潔淨配方,徹底潔淨毛孔、有效均勻膚色、掃去黯沉

創新煥顏胜月太因子,搭配溫和潔淨配方,徹底洗淨毛孔內髒污及多餘油脂,軟化老廢角質,大車前草種子精華延緩老化,提高透明度,搭配洋甘菊萃取多種植物成份,清潔同時保濕、舒緩、調理油脂分泌,洗後肌膚更加白皙、緊緻、光滑、膚色更為透亮。

獨特泡沫劑型 ; 泡沫綿密、洗後乾淨不乾澀、不緊繃 ; 深層清潔讓黑頭無所遁形,添加高親膚性胜月太酸於肌膚細緻部份更加強溫和及保濕性; 軟化毛孔髒污與黑頭並預防粉刺生成。


衛部粧廣字10303113

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100mlx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