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SAKA摩里莎卡-海藻酵素去角質膠3入組

2in1角質面膜
含海藻酵素能軟化老廢角質使其自然剥落,温和不刺激
添加玻尿酸保濕成份,能維持角質自然含水量,使膚觸光滑細緻
海藻酵素去角質膠(原海洋酵素去角質膠)120mlX3
高市衛粧廣字第10105053號

使用方法:
潔膚後不需使用化妝水及保養品,直接取適量薄敷全臉,取約一粒珍珠的量塗抹需去角質的部位(可先敷3分鐘)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接續日常保養程序。每週建議使用二至三次即可。

注意事項:
1.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不可拆封或試用,一經拆封或使用,恕無法退貨。
2.使用後肌膚若感到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3.請將商品保存於陰涼通風的地方,勿長期放置在高溫下,以免變質。
4.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請保持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請一併退回,若缺件恕無法受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