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 一/生/精/彩專輯精裝版(12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
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
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摘自鳳飛飛網訊室)
 

靜靜聽這首歌
彷彿唱進入她的人生
鳳姐不也就是位追夢人嗎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取自於鳳飛飛心肝寶貝)
 


走得多遠就想你多久 想你多久就愛你多深
回憶慢慢變成唯一能說話的朋友
走得多遠就想你多久 想你多久就愛你多深
思念再也找不到方向回頭
─(取自於 鳳飛飛:走的多遠想你多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CD1.鳳飛飛浮世情懷
CD2.鳳飛飛專輯精華篇
CD3.鳳飛飛秋鸞
CD4.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5.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6.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7.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8.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9.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10.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11.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CD12.鳳飛飛國語精選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