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布偶大電影 [暫譯]

★寫下布偶電影有史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晉升全美告示牌原聲帶專輯榜第4名
★艾美獎提名HBO影集「痞客二人組」中的唱作怪咖Bret McKenzie打造4首歡唱新作,包括葛萊美獎提名才女歌手Feist與奧斯卡榮譽獎影星Mickey Rooney快樂獻唱的主題曲"Life’s A Happy Song"


【電影入座】:
美國傳奇布偶秀「The Muppet Show」中的大青蛙、豬小姐與他們的布偶夥伴在艾美獎提名影集「追愛總動員」男主角Jason Segel、「曼哈頓奇緣」金球獎提名女星Amy Adams的帶領下,以電影【The Muppets】創造7555萬美金的票房,寫下布偶電影有史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劇情描述布偶明星的頭號粉斯華特跟著哥哥蓋瑞與女友瑪莉前往洛杉磯度假,當他們發現石油大亨泰克斯準備將布偶劇場夷為平地的計劃時,他們號召布偶群星展開挽救劇場的募款行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音樂開始】:
艾美獎10項提名的HBO喜劇影集「痞客二人組」出身的導演James Bobin邀請該影集的合作夥伴--紐西蘭喜劇演員兼音樂奇才Bret McKenzie擔任電影原聲帶製作總監,Bret執筆創作4首歌曲,包括:力邀在「博物館夜驚魂」客串演出的奧斯卡榮譽獎得主Mickey Rooney、葛萊美獎4項提名才女歌手Feist與男、女主角Jason Segel、Amy Adams快樂大合唱的主題曲"Life’s A Happy Song";以「蘭花賊」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影星Chris Cooper與跨界歌手Nathan Pacheco聯手合唱,融合嘻哈與流行福音風格的派對勁歌"Let’s Talk About Me";Amy Adams與豬小姐攜手合唱,貫穿Motown靈魂樂與拉丁樂的派對小品"Me Party"。原聲帶中還有布偶群星傳唱1976-1981年製播的「布偶電視秀」主題曲"The Muppet Show Theme",出現在1976年「布偶電視秀」開播第一集中改編自義大利名曲的作品"Mah Na Mah Na",1979年首部布偶電影的主題曲"Rainbow Connection",更有不插電的靈魂樂重唱風格演繹Nirvana樂團的搖滾國歌"Smells Like Teen Spirit",呱呱哼唱嘻哈歌手Cee Lo Green葛萊美獎亞軍曲"Forget You"。原聲帶同時收錄Starship樂團1985年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大作"We Built This City",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Paul Simon 1972年英美排行榜TOP40暢銷曲"Me And Julio Down By The Schoolyar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