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原聲帶 / 絕對達令

Mr. Perfect汪東城領銜主演&領軍演唱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 完美情人版
獨家預購禮﹕【完美情人使用手冊】精美寫真筆記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啟動【絕對達令音樂播放程式】 》》》
絕對精彩幕後陣容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Skot Suyama、張簡君偉、JerryC、樊哲忠、藍小邪、陳信延……協力聯手為樂壇新聲代生力軍飛輪海、汪東城、Olivia、倪安東、孫自佑打造?絕對達令?片頭片尾曲、插曲及多首精緻演奏曲。12首精彩好音樂,讓你無限次輪播 !


啟動【絕對達令影片播放程式】 》》》
絕對厲害台灣偶像劇殿堂級推手可米製作、八大電視聯合呈現,飛輪海汪東城與韓流人氣女演員具惠善領銜主演浪漫愛情偶像劇〈絕對達令〉,戲未播即引起全城媒體與影迷超高關注度 ! 話題、新聞、宣傳活動隨著劇集開播以來持續延燒加溫 ! 整個四月都不能抵抗絕對達令奈特的超完美效應 !


啟動【絕對達令驚喜附加程式】 》》》
預購完美情人版,即限量擁有以金屬遮蔽袋概念風格化呈現的可愛外包裝,並享有獨家預購贈品?完美情人使用手冊?精美寫真筆記本。超值超精美36頁全新造型實用筆記本,讓你私藏Mr.Perfect汪東城最完美寫真 ! 原聲帶內隨機附贈「心貼心紋身貼紙」,讓你復刻奈特與筱菲令人神傷又神迷的機器人與人類的愛情故事 !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