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金 DVD 主演:劉青雲、任賢齊、何韻詩 導演:杜琪山峰

台灣於金馬奇幻影展上映

2011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 口碑橫掃六大國際影展

GQ雜誌封為今年多倫多影展中最近乎完美的電影

物欲橫流的香港街市 道德與貪婪僅一念之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銀行職員Teresa(何韻詩 飾)眼看大客戶提取巨額現金,因而心生貪念;另一方面,黑幫人士三腳豹(劉青雲 飾)和友人因投資失敗而決定搶劫該名大客戶,而負責此案的正直警隊督察張正方(任賢齊 飾),亦因面對著生活巨變,令一向堅守原則的他開始動搖……。身處經濟泡沫時代,在金錢與原則之間應如何面對?一場股災,一筆鉅款,引發這時代的終極矛盾,到底最後各人能否抵抗貪念,堅守道德底線?

導演:
【機動部隊】杜琪山峰

演員:
【竊聽風雲】劉青雲 【報應】任賢齊 【游龍戲鳳】何韻詩 TVB當家花旦 胡杏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