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 / 首張同名專輯 唱片公司:SONY MUSIC

索尼音樂S世代超萌女聲 『Kimberley』
歷經兩年引頸期盼  星光PK魔王  18歲全新出輯


兩年前,一個外表清秀,留著烏黑長髮的女孩,以PK魔王之姿登上台灣最紅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創下連續四周挑戰成功的驚人紀錄。從 R&B天后惠妮休斯頓到鄉村女王費絲希爾,由流行搖滾凱莉克萊森到爵士民謠諾拉瓊絲,各異其趣的參賽曲風不僅展現她駕馭歌曲的精準功力,更讓人驚艷的是,一首首難度爆表的華麗歌單,竟由一個十五歲女生詮釋地恰到好處。網友一陣讚嘆聲中紛紛詢問:「她是誰?」


    5~15歲參與了各項廣告拍攝、電視台演出、舞台劇等等表演;再到正式與台灣索尼簽約,這個令人注目的女聲,即使擁有超強的背景資歷,索尼音樂為了呈現完美作品,歷經調整其如比賽歌手唱腔;收錄適合新世代曲風的多元性歌曲,也讓她參與歌曲的創作,期待經過培訓及製作期的Kimberley,以最佳的狀態出擊,帶來全新亮眼的個人專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現聲浪漫愛情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曲『愛你』               
Kimberley 首波歌曲注目度  引發歌迷期待現身


    今年二月,隨著可米瑞智製作的橫跨台韓兩地的浪漫愛情偶像劇【翻糖花園】正式上映,每當劇終來到片尾,耳邊捎來一個甜蜜女聲唱著:「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朗朗上口的歌詞旋律、兩小無猜的親暱互動,為全劇注入了最好的香料配方。被歌曲打動的觀眾朋友,不僅自己製作了劇情搭配歌曲的影片檔PO上網路,更有不少歌迷紛紛上網討論這首歌的聲音!『愛你』以直白歌詞與悅耳旋律生動描繪兩人世界的簡單美好,成功擄獲樂迷的心,Youtube近100萬人點閱,不但留言要求能夠盡快聽到專輯,更對聲音背後的女生充滿猜測及好奇!
    成功打造這首【愛你】的製作人兼寫曲者陶山(Skot Suyama),曾為莫文蔚【愛死你】、林宥嘉【感同身受】、倪安東【Sorry that I loved you】等編寫製作,此次為Kimberley量身訂做【愛你】,希望能為全新世代帶來新一波的回歸簡單真心的情歌樣貌。


    準備兩年,Kimberley即將帶著【首張同名專輯】11首歌曲,於4/27與大家分享,這一路凝結的心血成績;從甜蜜的『愛你』出發,帶你進入K式18歲的新視界。


專輯介紹
太陽底下的瞇瞇眼
動物面前的放鬆與純真
網路背後的好奇目光
拍立得底下的真實世界
閉上眼睛看愛情
飛上星際看地球
Kimberley。18歲S新世代。眼睛是她的天線。想要飛得更高看見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首全新華語創作+5首英文原創
01. 愛你 / 3’28" 強檔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曲、『唯舞獨尊臉書版』推薦曲
02. 星際旅行(feat. 戴愛玲)  / 4’07" 『唯舞獨尊臉書版』推薦曲
03. Satellite / 4’30"
04. Wonderland / 4’29"
05. 沒有辦法沒有你 / 4’47"
06. 不可以沒有我 / 4’41"
07. Friday / 4’10"
08. Nike Air / 4’03"
09. GPS / 4’51"
10. So Good / 4’29"  強檔偶像劇『翻糖花園』插曲
11. Never Change / 3’22" Kimberley親自填詞  堅持夢想真心創作


★名人真心推薦
Joanna 王若琳:
年紀如此年輕,但是卻擁有爆發性與感性並存的聲音與多元化的潛力,Kimberley是令人驚艷的新人!


(資深音樂DJ)
王福怡:
令我豎起耳朵仔細聆聽的聲音!!!!!!


丹尼斯:
她的歌聲是長城與帝國大廈的完美撞擊!


光禹:
她是個超齡,充滿音樂能量的精靈!


吳建恆:
這充滿粘性的嗓音,讓人站在動與靜的交差點中,感受到:音符的躍動,旋律的進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