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流感 
大嘴巴Da Mouth全新感官系專輯
[ˋinflu?ns]流感


>>>>流行*動感全面發威
大嘴巴的時尚+娛樂傳染力_挑戰你的感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強力推薦:
1、[你怕誰]_ 猛爆型嘻哈舞曲  2、 [R u kidding mE]_玩笑風嘻哈舞曲
3、[Maybe的機率]_ 浪漫R&B.曖昧抒情風  5、[流感]_華麗電音傳染式舞曲


大嘴巴第四張全新感官系專輯[流感],以大嘴巴風格的[傳染式舞曲+蔓延式情歌],將Music、Dance、Fashion、Chic、 Love…等流行動感的因子迅速擴散,2012最高分貝的流感即將挑戰你的感官,以流感治癒無聊打敗孤單、煩惱被代謝,每個人都是媒介,張大你的嘴巴,快樂的因子一個傳一個,像電流一樣流竄,讓全世界一起舞動high不停!


廣告代言天團  從[頭]到[腳] [食衣行]全包辦


大嘴巴的流感力超猛,超強的吸睛魅力連廣告商也難檔!金曲獎最佳天團果然讓廠商愛不釋手,項目更是廣大到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找上大嘴巴代言;從代言 [髮型]產品、服飾品牌、化妝品、鞋子…等從頭到腳之外,甚至連[食衣住行]都包了!不僅有食品(紅茶)、服裝之外,今年更代言了汽車廣告,連[行]都包了! 看來除了音樂、娛樂之外,大嘴巴散發出來的流感影響力早已深入生活之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引爆夜店時尚流感  華麗電音高分貝


+ 新曲風 _時尚電音.華麗曲風.動感因子
大嘴巴搶先播單曲[流感],在2011聖誕夜【張大你的嘴巴】演唱會中成功引爆時尚電音舞曲新流行,而第四張全新專輯的主題就是【流感】,從聽覺到視覺,從音樂到造型、專輯設計、MV影像都創造出流行時尚的華麗氛圍、屬於大嘴巴的感官式娛樂風,大嘴巴的 [流感]不是流行性感冒,但是傳染性比感冒更厲害的因子—流行、動感,大嘴巴的流感,可以治療孤單,可以打敗悲情,煩惱會被代謝,每個人都是媒介,流感因子一個傳一個,像電流一樣流竄,讓全世界一起跳到停不了!


+ 時尚癮_掃描時尚.露骨流行
華麗Pattern風、潮流X光風、酷帥骨頭風、復古未來風
這次專輯造型師Paul以華麗 Pattern風、潮流X光風、酷帥骨頭風、復古未來風來詮釋[流感]與[大嘴巴]的時尚關係,Paul巧妙的將2012時尚界最火紅的幾乎每個大名牌都會推出的系列設計--Pattern(圖紋)元素搭配在大嘴巴身上,繁複的人體肋骨、機車引擎細部管線、花朵重疊負片翻印、抽象彩色光束、魔術方塊色塊… 等等,圖案在四人之間重複出現互相關聯,產生一種[傳染]印象,強烈的圖案與色彩堆疊在大嘴巴4人身上卻驚奇的產生一種奢華時尚感!
其中40的這套衣服更是Lady GaGa的御用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目前擔任Mugler的設計總監,設計風格前衛,女神卡卡新專輯“天生完美”的造型,正是由他操刀。)合作過的聯名品牌推出的最新款式;[潮流X光風]是將人體X光片的效果印製在衣服上的潮牌風格,大嘴巴利用衣服的X光圖案,窺視你的心理狀態,檢查你的時尚上癮程度![酷帥骨頭風]則是直接將骨頭帶在身上!在身上帶上各式各樣的骨頭造型的飾品,有長脊椎作成的長項鍊、直接作成一模一樣的肋骨項鍊、大牛骨臂環、小骨肢手鍊…等等,大嘴巴不僅透過X光掃描時尚,更[露骨]的表達對流行的熱愛!
[復古未來風]則是造型師Paul自己的設計作品,讓大嘴巴回到未來,以復古風詮釋當時的未來感,將今年的時尚新寵—粉蠟筆色運用在70年代紳士風西裝與典雅小洋裝上,卻在袖口、衣領、袖口等細節上加入未來感的元素,充分顯露出大嘴巴的不按牌理,顛覆規則的幽默時尚,而四人的復古妝與髮型,更衝撞出一種新的[復古的未來]!


+ 流感型_ 流線妝.炫染式髮色
這次大嘴巴為了[流感]主題,更在化妝與髮色上下足功夫,化妝師以線條設計了特殊流線妝,在彩妝上加入線條呈現出的未來感;而髮型更是勁爆,亮橙、鮮黃、青綠、火紅、霧藍、炫灰,都成為髮色的一部分,將今年最流行的漸層式染髮與區塊式染髮發揮到極致!


+ 新舞流
[你怕誰]
戀愛的抓鬼遊戲  神秘電音撲朔迷離
猛爆型嘻哈舞曲  類諜報片懸疑刺激
預購波強打【你怕誰】是首非常大嘴巴風格的電音舞曲,強烈快速的節奏更是首猛爆型舞曲,這首歌以電音營造神祕詭譎的心理狀態,大嘴巴團員40在歌詞描述戀愛中的抓鬼遊戲,猜忌、揣測、懷疑、不安;節奏更是步步逼近,緊湊的重拍撞擊是急促的心跳、跟蹤的腳步;歌詞裡每句中間的重複兩次出現的字句” 遊戲 遊戲”、” repeat repeat”、” 關機 關機”、” story story”,是個有趣的設計,表現出整首歌曲的懸疑感,懷秋與愛紗的對話式唱法,表現出歌曲的故事性與男女之間諜對諜的趣味心理。副歌以”看到鬼”點出 [你怕誰]這首歌諜對諜的心理戰重點,看到心裡的鬼,是詭異,或是出軌?戀愛進行式的另一條線到底進行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大嘴巴歡迎大家一起來抓鬼!
面具舞.繼[喇舌]舞之後再掀模仿風潮
這次的舞蹈也非常的猛爆,編舞老師大鈞以【面具舞】巧妙詮釋出人在心裡有鬼時出現[另一張臉]的舞蹈動作,勢必在[喇舌]舞之後再掀模仿的風潮!
而MV裡,意識型態流導演陳宏一更設計了許多諜對諜的情結橋段,表達出[心裡有鬼]的心理狀態,四個人玩抓鬼遊戲、搶美金的過程彷彿是[瞞天過海]MV版!走秀式的對嘴拍法更是挑戰大嘴巴的臨場反應與默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情流感_浪漫R&B.曖昧抒情風
最難以抵擋的就是情流感,愛情來襲時,誰也無力抵抗;而這張專輯,除了動感時尚舞曲之外,大嘴巴的浪漫抒情曲目,更是不可少,甜蜜的、浪漫的、陶醉的,幸福的,讓人上癮。
[Maybe的機率] %
抒情R&B 搖滾 微醺每顆忐忑的戀心
愛情發生的每一刻都是Maybe的機率
大嘴巴2012最新浪漫單曲「Maybe的機率 」,整曲瀰漫著香檳氣泡式的微醺浪漫與繽紛夢幻,在情人節後首播,延續浪漫的氣息;中版R&B搖滾抒情曲是非常適合大嘴巴的曲風,以華麗的鋼琴及帥氣的BASS編曲將主唱愛紗的甜蜜嗓音和懷秋的溫柔聲線襯托得完美無缺;和聲的編排也讓輕快的節奏如音符泡泡般往上飄昇飛翔,就像愛情裡的忐忑、忽悲忽喜,夢幻華麗卻容易幻滅。
愛情裡每個情節、每個動作都是賭注,愛或不愛,確定或不確定,但是也因為這些猜測與不確定,讓愛情更神奇更令人著迷;永遠充滿驚喜、活力,渾身散發時尚潮流、華麗炫爛的大嘴巴,以這首「Maybe的機率」告訴每個想談戀愛的人:「相信直覺?還是相信科學?太多可能的組合,只好依賴行動了! 」別再猜了,趕快行動吧!


[Maybe的機率]MV
四個追夢者  在夢想的道路上,從市井小人物到達成夢想
Maybe成功的機率到底有多少呢?
[Maybe 的機率]MV,導演陳映之對於歌曲的詮釋則將愛情擴大範圍到夢想,每個人追求夢想時,成功的機率是多少呢?愛紗飾演一位平時在五分埔批貨上班的女生,夢想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懷秋飾演一位保險業務員,對於未來徬徨找不到方向;40飾演在髮廊上班的助理,夢想成為一位櫥窗設計師;宗華飾演一位潮流咖啡店店員,夢想有天自己擁有一家咖啡店。四個人為了生活打拼,雖然懷抱夢想卻也遇到挫折;懷秋常常為了談生意請客戶喝咖啡而口袋空空,卻還是沒談成;40在髮廊工作卻不是自己所愛,老是挨設計師的罵;最後四人經歷了努力追求的過程,終於宗華成功成為店長,愛紗成為設計師,40成為宗華的櫥窗設計師,而懷秋則是是演那個失敗的機率,雖然失敗,但是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大嘴巴四個人在演出這支MV時,將小市民的心聲詮釋到位,讓這首歌曲有了不同的感動與感觸。


[歌曲介紹]
1、張大你的嘴巴
   詞: MC40  曲/編曲: Starr. C
   這首電力十足、氣勢磅礡的Opening,是2011/12/24聖誕演唱會同名曲目,作為演唱會的開幕曲,也為這張[流感]專輯,作了完美的開場。


2、流感
  詞: MC40  曲/編曲: Starr. C
  傳染式電音舞曲,引爆夜店時尚流感,華麗電音高分貝,大嘴巴的流感,要你跳到停不了!


3、你怕誰            
   詞: MC40  曲/編曲: 黃晟峰
   你怕誰?誰怕誰? 猛爆型嘻哈舞曲[你怕誰],有如諜報片懸疑刺激,詮釋戀愛裡的抓鬼遊戲,神秘電音充滿了撲朔迷離的感覺,讓你血脈賁張,腎上腺素激增!


4、R u kiDdiNg mE?
   詞: MC40  曲/編曲: Starr. C
   不是開玩笑的,大嘴巴的[R u kidding mE]的傳染力與穿透力超強,只要聽過一遍就盤旋在腦海中,久久不散;中毒力超強的舞曲,非常大嘴巴式的幽默趣味,歌詞描述男生與女生的鬥嘴;女生在戀愛裡的小猜忌小動作,讓男生又驚又慌的直呼:開什麼玩笑?! 而女生則急忙說: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撒嬌呼嚨過去反而讓愛情更甜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5、Beautiful Luv
   詞: 懷秋/MC40  曲: K.Y.B  編曲: Starr. C
   甜美風情流感,是大嘴巴專屬的溫柔,懷秋與40填詞的抒情情歌,深情款款,細數最美的愛,就是兩人之間的默契交流。


6、Maybe的機率  
   詞/曲: 阿弟仔  編曲: 蔡庭貴
   最浪漫的大嘴巴,瀰漫著香檳氣泡式的微醺浪漫與繽紛夢幻,無論是戀愛或夢想,都充滿著浪漫憧憬,雖然過程中成功與失敗的機率難以掌握,但是大嘴巴的音樂,還是充滿希望與力量,挫折了勇敢爬起,努力朝夢想前進!!


7、防衛心態
   詞:吳易緯(生命樹樂團)/MC40  曲/編曲: 梯依恩
   嘻哈結合搖滾的全新曲風,呈現大嘴巴的酷勁帥氣,”說不出的愛怕受到傷害,倔強背對,等你走過來”,愛情裡太多防衛心態,太害怕失敗受傷害,卻讓自己離愛越來越遠,整天防著失去錯過了更多未來,離開自欺安全地帶才能接近愛!


8、Up 3x (OT: Cloud 10)   
  OC/OA: Shari Short/Tearce Kizzo/Windy Wagner   SA: MC40   編曲: 梯依恩 
  Party感十足的電音舞曲,雖然很適合在party上炒氣氛使用,但是這首歌唱的是朋友之間的義氣相挺,隨時隨地只要和朋友一起打拼,一起玩樂就可以讓心情UP UP UP!”一個人奮戰很強大 金剛合體更強大,如果不小心踉個蹌 我們扶你一把,陪著你闖 幫著你擋 陪著你上,我們在同艘船上”,別懷疑別害怕,友情力量大,快一起來UPUPUP!


9、BaBOO
   詞: MC40  曲: 阿弟仔  編曲: 梯依恩
   重拍電音舞曲,BaBOO重擊你的感官!BaBOO是喇叭的聲音,歌詞裡:我聽你在BaBOO,則是”臭屁或是講話很誇張”的意思,大嘴巴最容易帶動年輕人的流行用語,相信繼[喇舌]之後,勢必又會造成一股流行語風潮!


10、最親的擁抱       
   詞: 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曲: K.Y.B   編曲: 梯依恩最強烈情流感就是最親的擁抱!有什麼開心、難過、瘋狂、激動,這個時候送上一個最親的擁抱就是最棒的感動!


11.Baby Gnite      
   詞: MC40   曲/編曲: 李治逸
   最溫柔的大嘴巴,適合夜晚party喧鬧過後的撫慰聆聽。宛如搖籃曲的節奏,在極致瘋狂、放縱狂歡之後,沉澱的心情,就讓大嘴巴溫柔地吟唱,放鬆心情、舒緩四肢,讓自己融入樂音中,輕鬆自在。


17、Play! (隱藏曲目)
    這首歌曲是隱藏在CD曲目第17首的一首歌,至於為什麼是第17,只要是林書豪的球迷,相信都知道原因。一起Play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