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 想要跟你飛 紀念精選(K2HD+HQCD&DVD, 影音雙碟限量盤)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永恒的超級巨星 永遠的帽子歌后
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紀念精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願,每位支持?飛飛的朋友幸福
這份心意與願景是永續延綿...」- 鳳飛飛


日本生產˙原裝進口˙空運來台高音質CD
完美呈現鳳飛飛動人聲線,猶如身歷其境,市面上唯一高音質重現,
無需附加設備,可在一般CD播放器或汽車音響上播放
限量加贈一 珍貴演唱會畫面DVD
獨家收錄鳳迷爭相收藏《鳳範永留傳》紀錄片及多段經典公開演出畫面、
特別再加收感動萬人”想要跟你飛”完整版音樂錄影帶
限量加贈二 首次官方獨家授權 典藏寫真簽名卡


最努力認真的藝人、最疼惜歌迷的歌手

?飛飛的一生,像彩虹般絢麗

鳳飛飛的驟逝,像雲般自在瀟灑


我們懷念這位永恆的超級巨星,她真摯不朽的歌聲與風範將永續綿延。
特別將鳳飛飛這張完美的最終作品【想要跟你飛 新歌+精選】,送往日本JVC以最高聲音規格技術,重新調整、製作、壓片,讓大家聆聽時,猶如親臨錄音室現場般的細膩感受。這張精選輯裡面的歌曲有她未完成的《台灣歌謠演唱會》裡要唱的多首曲目,也有她和多位當代文壇作家合作的歌曲,聽來格外溫婉雅緻;還有她2009年最後錄製的首張唱片代表作《祝你幸福》。
此版影音限量盤還加附一張紀念DVD特輯,內容收錄許多未曾公開、極為珍貴的絕版演出畫面;並獲得獨家授權,將大溪武德殿紀念展時,讓萬千歌迷流淚、反覆觀看的紀念特輯收錄進來。這裡面有鳳飛飛親自盯剪、首次曝光的2005年演唱會精彩畫面還有光禹為偶像、摯友所寫感人至深的紀念文《鳳範永留傳》。
也許這張紀念專輯,會讓你在鳳飛飛的動人歌聲裡交織著無盡的思念和淚水,但相信這就是我們懷念一代巨星最好的方式,讓我們繼續聽著她的歌、懷念她的影像,一代傳一代,就像鳳飛飛,永遠不曾離去。


HQCD(High Quality Compact Disk)與CD同規格,無需任何附加設備,即可在一般CD播放器或汽車音響上播放,無論音質或音場表現上都遠遠超越CD,是一種可以播出近乎原音的高品質音樂光碟。這張【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紀念精選】HQCD令人驚喜之處,是採用了目前最高階後製技術K2HD,可說是最具份量的高音質終極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