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 VOLUME UP魔音聲浪 第三張迷你專輯 唱片公司:Universal

睽違1年以「VOLUME UP」第三張韓文迷你專輯回歸的4MINUTE,主打歌「VOLUME UP」音源與音樂錄影帶一推出立刻成為各大入口網站的熱門搜尋關鍵字,更攻佔許多音源排行榜的冠軍。


4MINUTE回歸前以宛如清純少女般的可愛照片引起討論話題,但「VOLUME UP」音樂錄影帶,卻讓人看見專屬4MINUTE的致命性感,這張迷你專輯的主要概念是蛇、骷髏、紅色,MV造型更大膽利用紅色唇膏,讓人立刻聯想到歐洲的吸血鬼,而這支MV被認為是「非常4MINUTE」的作品。其中散發濃郁的中古歐洲歌德風,團員以性感女神裝扮吸引目光,大量運用華麗的衣著與演出,展現4MINUTE表演中不可或缺的香豔視覺享受。


這次回歸不僅4MINUTE團員外表變得更成熟,歌曲本身也蘊藏更深一層的意義,由薩克斯風演奏出的特殊旋律,搭配上快節奏所組成的歌曲是以 4MINUTE的方式,率直地唱出大眾對女團的狂熱與負面偏見。4MINUTE敞開心胸接受這些批評,也藉由音樂方式大聲地展現五位女孩已經長大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