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傳奇,更是DJ界如同神一般的絕對存在!
連續十年登上百大DJ榜Top 3,全球各大獎項擁戴加冕
首位擔任奧運開場主秀DJ
千萬粉絲推崇,Youtube上億點擊人次熱愛
地表上唯一流行電音霸主:Tiesto!


全新系列作「夜電人生」第二輯,榮耀降臨,再創經典!


當代搖滾天團「酷玩樂團」、音樂魔術師「高堤耶」、BBC Sound of 2011「原裝萬人迷樂團」、2011百大DJNo. 7「Afrojack」等名團名曲極致混音


展現美國邁阿密頂級夜生活風貌,Tiesto神技般精湛演出


2011年國際舞曲音樂獎四項提名新銳Wolfgang Gartner合作首支主打熱門單曲〈We Own the Night〉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