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魔力復辟、信徒唯一救贖……….
◎驚世魔王首度加盟英國獨立廠牌Cooking Vinyl旗下發行第八張全新大碟!
◎第一主打”No Reflection” MV,由電影『變型金剛』男主角-李畢福特別執導。
◎驚喜翻唱創作才女『卡莉賽門』冠軍經典”You’re So Vain”,好萊塢全方位巨星-強尼戴普跨刀擔綱吉他伴奏,話題十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地獄的驚世魔王,開啟靈魂深處的黑洞深淵,享受瞬間直達地獄的墮落快感,釋放最離經叛道且狂野難馴的放浪行徑,丟開所有尺度問題、挑戰傳統道德觀,綜合性感女神Marilyn Monroe以及美國殺人魔王Charles Manson強烈對比的Marilyn Manson,一位難以捉摸的藝術家,生吞活剝視聽雙感官,不斷試探所有嚴苛樂評的極限、煽動樂迷的腎上腺激素!全球締造近5000萬的商業銷售成績,英美兩地各12首流行/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不僅歌唱界成績耀眼,更跨足電影、發行多本寫真/自傳/文字暢銷書!本名Brian Hugh Warner,出道至今爭議不斷、話題不減,有著雌雄同體的錯亂形象,更不改其本色的Marilyn Manson,引來兩極化的反應,不是瘋狂追隨喜愛、就是極度唾棄厭惡!高聲敲打陰晦工業金屬音浪,一刀未剪的論及性愛、毒品、撒旦以及血腥暴力等話題,Manson越遭各界撻伐,越變本加厲的傳遞沉淪、墮落與虐待之變態訊息,進出法庭就像自家後院!在恩師Nine Inch Nails靈魂主腦Trent Reznor力挺下,加入環球音樂體系,從1994年首張專輯《Portrait Of An American Family》,一路到2009年的《The High End Of Low》,全部擠進告示牌Top15之林中!永遠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靈感,使出驚嚇藝術的特殊癖好,瘋狂失控的舞台演出,都是Manson最獨樹一格的象徵!


離開合作超過15年的舊東家,首度轉加盟英國獨立廠牌Cooking Vinyl旗下發行全新大碟《Born Villain》,Manson解釋此為一張:「自殺式死亡金屬風格,比《Mechanical Animals》專輯散發多些龐克味,沒有過分的狂妄自負感,吸收David Bowie的《Aladdin Sane》作品能量。」由曾任U2、Smashing Pumpkins、Green Day、NIN客席指定鍵盤樂手團員Chris Vrenna和Manson共通製作。就在陰森詭譎的線條指引”Hey, Cruel World...”現形,隨後火力全開的爆發強烈搖滾氣流,提供相當稱頭的開場之作;第一主打”No Reflection”,染出一片暗黑色系,恐懼氛圍瞬間包圍,令人喘不過氣的窒息感油然而生,直奔告示牌硬式搖滾數位單曲榜Top21+主流搖滾榜 NO.37位置;如同走進鬼屋般可怕特效的”Pistol Whipped”,就在雞皮疙瘩掉滿地之時,鬼魅的喘息和囈語接連唱道,領教Manson氣氛營造的真本領;電子氣流混亂灌入”Lay Down Your Goddamn Arms”,沉重敲打如同Doom Metal的緩流,少不了的兇猛暴戾美學依舊精彩;直襲腦門爽快感的”Murderers Are Getting Prettier Every Day”,精神分裂般的切割多重人格,交相堆疊嘶吼;最後加贈翻唱同時身擁葛萊美、奧斯卡與金球大獎加冕的創作才女Carly Simon之冠軍經典”You’re So Vain”,驚喜邀請好萊塢全方位巨星Johnny Depp吉他伴奏,兩人擦爆十足過癮的音樂火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