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歐 / 冠軍情歌精選 (2C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附英文歌詞)


★三億張唱片銷售史上最暢銷拉丁情歌天王2012最新情歌精選
★雙CD精選歷年英語/西語共38首經典情歌
★史汀、黛安娜蘿絲、威利尼爾森、史提夫汪達、合而為一合唱團等巨星助陣飆唱,收錄 Crazy、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Always On My Mind、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等情歌金曲


創下史上最暢銷的多國語言演唱專輯紀錄,贏得金氏世界紀錄鑽石唱片大賞;拉丁情歌天王-胡立歐以三億張的唱片銷售紀錄傲視流行歌壇。深情款款的聲線與豐富多姿的歌唱技巧,早已樹立歌壇不朽典範。就在他進軍歌壇近半世紀之際,我們推出這套【冠軍情歌精選】,以英語/西語雙CD方式,將他歷年的情歌經典一次收錄。英語盤部分有”Crazy”、”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Always On My Mind”、”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這些排行金曲曲,以及與歌壇巨星合唱曲目,包括與桃莉芭頓合作的”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史汀合唱的”Fragile”、與威利尼爾森柔情合唱的”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與黛安娜蘿絲深情對唱的” All of you”、與一代歌王保羅安卡翻唱勵志名曲” My Way”等傳世經典。西語盤部分則收錄"Por El Amor De Una Mujer"、” Amor, amor, amor”、” El dia que me quieras”等精彩曲目,絕對是今年最浪漫的情歌精選大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