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委託人(6)逆天行動(最終回)

  終極行動 驚天傳奇
  經典系列【黃泉委託人】 最後任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借婆要討的債,跟閻王的索命碟一樣
  沒人可以不還


  打從有記憶以來,她就必須踏上這條路,
  永恆的生活,跟無間的煉獄又有什麼兩樣?


  「不借我這三十年,我真的好不甘心!」
  最終回隨書附贈,人氣畫家 B.c.N.y
  特別行動小組&隱藏版角色 大海報


  最後一滴靈晶的效用即將終了,
  方正自認沒有資格再帶領特別行動小組,主動請辭,
  就在小組即將解散之際,又接到最後一項任務,
  然而在少了一名小組長的情況下,
  方正特別行動小組能否從險惡的風暴中安然脫身?


  借婆曾向佳萱預告:
  「妳,我是來找妳的。我是來告訴妳,三十年之約,只剩下一個月了。」
  可是就連佳萱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跟借婆借了什麼,
  如今距離三十歲生日只剩下三天時間了,
  為此,方正做出一個重大決定,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這個決定,不只影響他自己,還撼動了陰陽兩界——


  身為一個人,擁有七情六慾,可以追求任何自己想要追求的一切,但是,這一切,過去的她從來都沒有享受過……。


作者簡介


龍雲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從小說到漫畫,一直到電動跟電影,幾乎都是我的興趣。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項目裡面,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恐怖電影和小說,不管是各式各樣的西洋電影或者東方怪談都合我的胃口,看多了自己也就跟著創作了起來。最喜歡的作家是貴志祐介。


  龍雲官方部落格:longcloud929.pixnet.net/blog
  龍雲噗浪:www.plurk.com/Cloud929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