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 / 倒映著的天空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CD+DVD) 唱片公司:bookland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全區"。◎

CD收錄曲目:
1. 倒映著的天空
2. Keep my love
3. 倒映著的天空 (back track)
4. Keep my love (back track)


DVD收錄曲目:
倒映著的天空 (Music Video)
倒映著的天空 (Mak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