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猿二部曲:即刻救援 DVD 主演:伊藤英明、加藤愛

 


 


海猿首部曲之續曲 / 海上保安廳熱血男子漢要面對生命中極限的挑戰

真心付出的愛 是否可以拯救一切呢?

續集中的主角至崎因歷經了一次次的救難行動而有所成長,但心中卻也產生了許多的不確定感,因而和女友環菜漸漸有了隔閡。就在這個時候,消息傳出鹿兒島海面的渡輪發生了動大觸礁事故,至崎及隊員等人急忙趕往現場,發現海水已經開始以驚人的速度灌入傾科的船隻。而9層樓高的船內還裝載著195台車輛,稍不小心就會引起大爆炸,再加上船上緊急救難設備早已破損不堪使用,致使船上620名乘客全陷入極大的恐慌之中!! 四個小時後,船隻開始沉沒,抱著絕不放棄的精神,仙崎主動要求前往最危險的前線救援。但仙崎的聲聲呼喚,卻逐漸消失在爆炸聲中……。

導演:
羽住英一郎

演員:
伊藤英明/加藤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